心藍海策略系列課程

邀請各行各業傑出領袖,分享個人成功經驗,協助企業順應時代趨勢、開展創新契機;並以安心之道,為企業注入正向、積極、共好的善循環。

◎ 歡迎企業領導人、董監事、各級主管報名參與,開創心藍海,發揮社會影響力。

企業面對日益艱困的競爭環境與消費者的自覺,必須建立一個新的商業模式 – 除了獲利,也能同時為社會及環境帶來正向影響力,才能創造永續競爭力。


面對變動的社會,心六倫宣講團期許能協助企業找到因應變動環境的安心之道,建構多贏共好的幸福企業。與企業一同開發「心」的藍海,心藍海策略專案由此而生。


心藍海策略專案設計了公開講座課程,此項課程邀請各領域傑出的領導者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及領導之道。透過他們的成功經驗,將企業如何在創新中迎接挑戰,與幸福企業正向、永續的理念作了無私的分享。歡迎企業主管、幹部及上班族報名,一起加入改變的力量,發揮企業的社會影響力。

企業到府包班

為企業量身訂製系列課程,從心契入,以提昇個人覺察力、培養團隊凝聚力為目標,藉由多元課程設計,涵育利人利己的共好文化,打造身心平衡的心幸福企業。

企業禪修營

配合企業教育訓練需求,舉辦禪修體驗課程。從放鬆身心開始,練習體驗呼吸、觀照全身,進而觀照身心與環境,協助企業建構覺察細膩、正向合作的高效能團隊。

歡迎洽詢

若您對於企業相關活動有興趣,
歡迎來電洽詢:02-2381-2345 #5010
或請填妥以下資料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,非常感恩。

(公司) -  分機 
(傳真)Email 
(手機)